可以确信的是,你对他还有柔情。据说这就是爱情消逝后的说法。 

我们封闭在各自的逻辑里,我们的对话变成两个人空洞的各自言语。 

从此,他与我形影不离,不会让我沉沦。我怀着他,就像怀着孩子。 

我不知道我们被摧毁之后还可以专心工作,可以在崩溃的同时面带微笑,既悲伤又不受约束,既念旧爱又有新欢。 

你只需看我一眼,我就有足够的勇气去做任何事情。人们低估了目光的力量,不知道它以独特的方式突出存在。大部分时间,在目光熄灭后,人们才明白。此时,你会感到力量离你而去,今后陪伴你的,是颤抖。如果今夜要我再说一声我愿意,我将说我愿意一生都在你身边。 

故事已经结束,你却没意识到。他站在窗前,你责怪他挡住了光线。你看到的不是他,而是被他挡住了的那些进不来的光线。就是这样开始的。他站在那里,他的存在妨碍了你。你不再等他。 

等待,就是希望。否则,何必等待? 

两个不习惯去爱与被爱的迷失的人,又回到爱情上来,千里迢迢地回来。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